這個月到泰國,也有一位熟女是第二次來,我問她說:「怎麼想到又要回來,願望有達成嗎?」她說:「沒有達成,但是正在往目標走,我的債已經還了一部份,現在生活也穩定下來,一切都在進行中,我對未來充滿了自信,誰說一定要達到當初求的願望才要回來,只要狀況較好就要再趕快回來求,才會更好,不是嗎?」

對!沒有錯!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,尤其是債務,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就把債還光的,只要有還,而且有穩定的工作,持續在進行中,指日可待,債務一定會還光的。

像我,我的債務還了七年了,回頭看看,真的是很可怕,當初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,可以搞這麼多的債務出來,我的先生還要再辛苦一年,幫我還一年,就出頭天了。

四面佛看到這位熟女,一開口就跟我說:「這個女人很不得了,是做大事的人,不要讓她有機會,只要機會給她,她會很不得了。」

我跟四面佛說:「那就請四面佛幫她找機會吧!」四面佛說:「我會的,我會跟她回去,想盡辦法也要找機會給她,一定要讓她翻身,她是一個做大事的人。」

太棒了!我也覺得她是一個做大事的人,乾脆、有度量、不計較、不拘小節,也因為她有這份感恩的心,才能贏得四面佛的幫忙,我真是為她高興,也期望她的機會趕快來,她翻身了,我們也可以沾點光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