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生很安靜,也很獨立,自己一個人跟著我們,來求四面佛解決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我想問我媽媽的身體,我媽媽身體很差,從年輕到現在,都一直病痛纏身,我想問問看,我媽媽她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,能不能救她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母親是養女,養女命的運,就是什麼事情都被打折,再加上妳母親的娘家是養牲畜的,所以殺生的業障很重,揹著這樣的業障,一輩子都會有病痛纏身,而且壽命也不長。」

男生掉下眼淚說:「我該怎麼救我媽媽?有沒有辦法幫我媽媽?我真的很心疼她....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媽媽解決這些問題吧!』

如果可以,我相信沒有人會願意去當別人家的小孩,不管是當人家的養子或是養女都是有不得已的苦衷,而且更讓人不捨的是,當人家養子或是養女的人天生的運勢就是比人家差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被打折,天生就要比別人辛苦。

這位男士的母親就是標準的養女命,現在也只能希望四面佛先幫他媽媽扛起這些業障,讓媽媽能夠好過一點,當然在這同時,他和媽媽勢必也得要多行善積德,才能讓媽媽早日擺脫這種命。

像這種先天命就不好的,只能透過後天來努力,一定要比人家更努力,付出更多,才有辦法扭轉人生,當然如果可以行善積德,再加上神佛的助持,就能更快的改變這種的命運。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