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我有發表過文章,就是說該發生的事,一定會發生,我們這一生註定會發生的劫難就是一定會發生,如果去求神佛了,可不可以避開?如果能避開,可能就是會用別的事情交換和頂替,或是功德真的有做足夠了,可以消掉,不然就是只有大事化小,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一年的運勢,早就在年初就排好了的,到年底,只不過是老天爺在趕進度,要把「這個人」一年的運勢做一個結算而已,在珍對這個人今年所做的功德, 或是累積的業障再加減誠除,清算一下。

有一個熟女打電話來給我,告訴我說:「老師,我上個月跟你去泰國,也請了一尊四面佛,可是好像業績沒有什麼動靜,case也不是很順。」

小姐啊!妳上個月才去的,請耐心等候啊!每個人的狀況和情形是不一樣的,也請給四面佛一些時間吧!很多人都抱著「馬上」的心理,要壞,也不可能「馬上」就變壞,要好,有可能「馬上」就變好,但也要有點時間和耐性,更何況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,沒有一位神佛會看著來求祂的信徒越來越糟,但一定是要把該發生的事,先止血,不要再讓不好的事擴大,把不好的事先止住,再變好,才能轉敗為勝,不是嗎?

凡事都要有步驟,只是四面佛會把腳步加快,「壞」的時間縮短,「好」的時間變快,這一來一回就很快了,而我們自己能做的、能掌握的,就是努力、努力、再努力!不要管成果,因為成果不是我們能掌握的,但「努力」是我們能控制的,不是嗎?!

努力!努力!再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