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債子還,母債女還,天經地義,但是阿嬤的債要由孫女來還,倒是很少聽說。

一位美女跟我到泰國,她也認識我好多年了,但她的財路也一直不通順,這一次跟我來泰國,好好的請象神幫她看一看!

到了象神那,象神看到這位美女說:「妳是妳阿嬤從小養大的,妳跟妳阿嬤很有緣,妳阿嬤很疼妳,所以妳的財路現在的阻礙是妳阿嬤,因為她死了,妳擔了她所有的業障,阿嬤的業障有......」

美女已經聽不下去了,美女說:「我媽和我爸在我小時候就離婚了,我就被阿嬤撫養,一直養到我出社會,我阿嬤就死了.......」

象神也很心疼這位美女的遭遇,我跟美女說,不要說廢話了,趕快去求象神幫妳解決阿嬤的事,去把財路打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