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大嫂,她的先生在高雄市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她和我也認識好多年了。

她晚上打電話給我說:「老師,我的小兒子又出事了!昨晚吸毒,吸太過量睡趴在他老爸的公司樓下,他爸氣死了,找人把他打了一頓,送到警察局,但是很奇怪警察局不收他,警察說K他命沒有列入毒品管制,我可不可以來找妳!」

我和這位大嫂約了晚上8點見面,大嫂來了,她來問神明有沒有方法,把她兒子救回來。

大嫂一來就一直求神明,但都沒有筊,這位大嫂說:「是不是要叫我兒子親自過來,會比較有效?」

於是大嫂又打電話叫了她的兒子來廟裡,不一會兒大嫂的兒子出現了,和帶著他的黨羽。

大嫂兒子吸毒吸的茫茫的來了,他的黨羽還比較清醒,我看到這二個人,我的汗毛一直豎著,因為這兩個人跟我的記憶中的搶匪好像、小偷也好像,在他們的身上只有感應到「作奸犯科」四個字!

大嫂和她的小姑先離開,留下我獨自面對大嫂兒子,面對一個吸毒吸的茫茫的人,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這位兒子從小就被寵壞了,要什麼給什麼,大人不教只會寵,寵的無法無天,現在才知道錯了,但是來不及了,這位兒子早已經犯案累累,現在就等著吃牢飯了,沒救了,子不教,父之過,教不嚴,師之惰,父母不教,教成了這樣,再來請神明幫忙,這種父母也太好做了,這位就等著吃牢飯吧!」

看著眼前的這位彪形大漢,他真的是回不去了,30歲的男人,要如何穿越時空回到他小時候,回到那天真可愛、純潔的小時候,然後再重來一次???

大嫂看了一定會更加痛心,她做夢也沒有想到,她的寶貝兒子今天會變成一個作奸犯科的吸毒者,還真是情何以堪。

看著他鬼鬼祟祟的身形,他在打量我們的廟有什麼東西可以下手的眼神,不禁為他感到悲哀,更為他的父母感到難過,大嫂已經先落跑了,我也要落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