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看到有人會舉起手來發毒誓,也常常會有男女朋友會叫另一方發誓,發誓到底有沒有這回事?誓到底可不可以亂發?發了誓的結果會是怎麼樣?我們來看一看這一個例子!

一位帥哥,我認識他有10年了,我認識他的媽媽,他的媽媽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,十年前有緣和這位帥哥接觸到,這位帥哥就非常相信我,只要有什麼疑難雜症就會來找我。

前一陣子,他跑來找我,他說他要結婚了,要跟大陸的一位女孩結婚,我說:「你不是台灣也有一位漂亮女友,你娶台灣的比較合適!」

他說:「不知道怎麼搞的,就是很想回大陸去娶她!」後來婚事被我緩了下來!

帥哥這一次也是要回泰國去還願,他之前漂泊了好幾年,都沒有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他工作,前年他跟我到泰國來拜四面佛,回去之後,找了一個他很愛的工作,也做了三年了,這是打從他出社會做得最久的一次工作,最高興的莫過於他的母親!

到了四面佛那,四面佛一看到這位帥哥,就跟帥哥說:「你呀!你呀!對大陸女生發了毒誓,你糟糕了你,她的祖先,從你發了毒誓後,就一直跟著你,不放過你,要你回去履行你的誓言,如果你沒有履行,你真的會死無喪身之地你!」

帥哥聽了整個傻眼,帥哥說:「我在大陸工作時,認識了一個女孩,我要臨回來前,我有很慎重的對她發誓,我說,如果我不回來,我會死無喪身之地,一輩子娶不到老婆,而且會身無分文,去當乞丐!」

這位帥哥,你也太狠了吧!你以為發誓是兒戲嘛!在發誓時,旁邊會有人做見證的,剛好祖先又見證到了,這回女孩的祖先不放過你了!

帥哥看著我說:「老師,我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還能怎麼辦?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你擺平吧!還能怎麼辦!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