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團員中,有一位是我在嘉義跳跳農場辦寵物旅遊,有加入參加的朋友,這個月她也跟我去泰國,一路上她都沉默寡言,比起她去參加寵物旅遊時,相對文靜了許多。

第二天到了泰國四面佛那,輪到她諮商了,我接過她的諮商單,我看了有點震驚,因為她只要問一個問題,只要求一個願望,就是希望四面佛能幫忙她,把她的寵物一隻吉娃娃狗狗叫寶寶找回來。

這隻狗是在她參加完嘉義的寵物旅遊完之後,沒幾天走失的,她之後就有打電話給我,問我能不能幫她找到,我幫她感應,只知道這隻狗狗還活在人間,但沒辦法感應到她在哪裡。

她在台灣,也已經去問過和求過很多神明了,只是沒想到她會跑到泰國來求,我問她:「除了這個,你大老遠來一趟,你要不要順便問一點別的?例如事業、感情之類的。」

她說:「老師!我不要!寶寶如果沒有回來,其他的對我來說,都不重要了。」

我聽完之後,我能體會她的心情,沒有養過狗的人,可能無法體會,而養過狗,又沒有養得很深的人,可能也無法體會,但只要養過狗,每天和她生活在一起吃飯睡覺的人,就可以體會。

如果我們的生活中沒有了牠,那這整個生活是停頓的,只要有牠,就算日子再苦、再累、再忙,也甘之如飴。現在牠不見了,擔心著牠晚上睡覺怎麼辦?下雨怎麼辦?牠渴了怎麼辦?越想越擔心,被大狗欺負了怎麼辦?

記得那次菲妃逃跑事件,我騎著車,大街小巷的亂竄,而牠卻消失在黑暗中,我就一直想著,如果找不到牠,牠一定會餓死,因為牠很怕生,如果找不到牠,牠一定會渴死,因為牠絕對不會去靠近人群,如果我現在放棄找她,就等於是放棄了這個生命。

所以我一直找,不放棄,我也叫所有的人都不能放棄,我的先生油騎完了再去加油,財妹用她的小短腿跑過一條又一條的巷子,就這樣的大家同心協力的找到她了。

所以,「寶寶」你的主人沒有放棄你,而你自己也不可以放棄,要加油,想盡辦法到你主人的身邊,而我們大家一起來為寶寶祈禱,讓牠早日和牠麻麻團圓,而「寶寶」麻麻你也加油,我們都會支持你的,相信寶寶一定會回來的。

2011011006

2011011002

2011011005

20110110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