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三十出頭的男士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象神,到了象神那邊,也看他很虔誠的在參拜象神,等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我問他說:「你有什麼問題要請教象神嗎?」

他說:「老師,我聽人家說象神是保佑事業和財運的,所以我想要求象神保佑我能有一份理想的工作,讓我能多賺一點錢,順便幫我看看我的財路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?」

聽完他的請求之後,我靜靜的等著象神的回應,過一會兒,象神說:「這位男士很機車,而且還是台重機,他真的是非常機車,例如:他去餐廳吃飯的話,一定要挑自己喜歡的位置,如果沒他喜歡的位子,他就寧願不吃。找工作的話,限制條件也是一堆,上班時間一定要是他喜歡的,工作內容也要他能接受,還要供吃供住、不要有加班、不能出差,甚至連主管最好也不要干涉他的工作,當然薪水也要能符合他的期待,他開這種條件,都不知道公司是要徵求員工還是在徵求少爺,像他這種那麼難搞的個性,怎麼可能會有財?就算人家把財送到他家門口了,也會被他挑剔的一堆條件給嚇跑,這種個性不改,別說是求財了,連人際關係都會出問題的!」

聽完象神說的話之後,他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知道了,我也知道我的個性太挑剔了,我不僅是重機,我的重機還破表了,謝謝象神指點,我會去會好好的改過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