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約50出頭快60的女士跟我到香港,第一天,我當然就是帶她到車公那去體驗和神明的直接對話,這位女士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說:

忽入深山路已迷

不如獨守免孤獨

所謀未遂心頭愿

這回我還沒問車公,車公竟自動開口說:「這個女人是苦命人,她算是年齡最大的小老婆,她這一輩子都在做別人的小老婆,一直到現在都是,她的命中就是如此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女士聽,女士聽了說:「我真的是年紀最大的小三,我從年輕我交的第一任男友,就是有太太的,我這一輩子,交的男人都是有太太的!」

我問女士說:「妳是有這方面的喜好還是偏好,專挑有太太的男生下手??」女士說:「不是,絕對才不是,我都是認識了在一起了之後才知道對方是結過婚的,真的,我不騙妳,在神明面前我不敢說慌!」

車公慈祥的說:「這一切都是命啊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