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泰國四面佛那裡諮商時,有幾個北京來的男男女女,再看我們擺在那的四面佛。他們一直在找財妹一直要買,可是四面佛一直不肯賣給他們。

我也跟四面佛說:「您不是說只要來泰國拜你的有緣人都可以買嗎?您為什麼不賣給這幾個北京人?」

四面佛說:「我是指跟妳來的,我才給他們一輩子的承諾,北京人又不是跟妳來的!」

哦!我懂了,原來是這樣!

四面佛又說:「而且他們都是富二代,父母都是高官,都賺了很多黑心錢,我也不要去幫他們!」

這幾個北京人,還是不死心!結果我就跟他們說:「四面佛說你們不需要幫助,因為你們都是富二代,家境都很好,所以不需要幫助!」

北京人嘖嘖稱奇的看著我。

其中一人說:「我穿的那麼破爛,我可以肯定妳真的可以跟四面佛通靈!」

去!我還需要你肯定哦!

四面佛笑了,四面佛笑起來好帥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