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諮商時,看到一個熟面孔,一位美麗的姑娘,她跟我去過泰國,我對她印象很深,因為她在回程中「虧」空中少爺,所以讓我印象很深。

當她坐在我對面時,她還沒說話,四面佛就來了。

四面佛說:「不要理她,不用幫他諮商了。」

我嚇一跳,我問:「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從泰國回來,她依然固我,所以不用再跟她多說什麼了。」

我問女孩:「四面佛說妳從泰國回來後,妳還是一樣的跟那個騙子在一起,妳完全沒有改,沒有跟他斷,妳還是一樣給他錢被他騙,妳怎麼可能會好!」

女孩說:「可是他還是一直來找我,我明明知道他是騙子,他一直都在大陸,好幾個月才見到他,只要是見到他,他就是要跟我要錢,找一大堆理由跟我要錢,我都知道,可是我就是無法拒絕他!」

很多事,都是明知道,心裡清楚,可是做不到,愛到卡慘死就是這樣,所以我慢慢的體會,為什麼神明越來越不願意幫忙姻緣,要牽很快,可是要牽好的,要尋尋覓覓才能尋到好的,把精神投入到工作、學業上吧!

對自己好一點,把給男人的錢給自己或是給自己的親人還值得說,或是拿去做功德,都比被別人騙好過幾百倍幾千倍幾萬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