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公的外表及長相,看起來就是很威,但是祂的心卻是那麼的細、那麼的柔軟,是傳說中的鐵漢柔情嗎?

一位男生,20出頭的男生,跟我到香港,他一路上都危危懦懦的,很放不開,說話也都不太正視人,有點很心虛的感覺。

到了車公那,我先教他拜拜,去抽籤,他拜完拜正要去抽籤時,車公就笑笑的開口了,車公說:「叫這個小伙子打起精神來,不要垂頭喪氣的,同性戀有什麼關係,幹嘛偷偷摸摸的不敢見人,妳還要叫他更要表現好,為同性戀爭一口氣,讓不認同的人看到他的努力,也能認同!」車公一口氣說完了~

我把車公說的話,轉述給這個年輕人聽,年輕人聽了眼眶泛淚哽咽的說:「是!我是!我是同性戀,我這個傷口已經好多年了,我不敢讓家人知道、我不敢讓同事知道、我不敢讓圈外人知道,我有太多的不敢了,但是我聽到車公這麼的鼓勵我,我好感動,而且車公不但沒有看不起我反而還很支持我,我真的好感動,我一定要聽車公的話,我一定要努力做給大家看!」

車公聽了這位年輕人說的話,車公點頭微笑,車公說:「加油年輕人,這不是你的錯,這是上天在作弄人,好好活著,努力活著,做給大家看!」

我又把車公的話轉達給年輕人說:「車公好威,車公好威,我好崇拜車公,我一定會努力的,我一定會努力的!」

車公聽了,摸摸自己的鬍子,安慰的笑著,看到這個年輕人又活了起來,真是很安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