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好友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:「老師,我家的觀音裂了,是有什麼事要發生嗎?」

我聽了,我說:「注意你的媽媽,觀音是你媽每天在拜的,觀音在幫你媽擋劫難,這陣子注意你媽!」

好友聽了,電話就掛斷了,過了10年,好友打電話來說:「老師,劫難已經發生了,而且也安然度過了!」

我說:「是哦!是什麼劫難?」

他說:「我媽出去買東西,坐公車下車時被公車輾過,送去醫院,還好不幸中的大幸,但是過程真是嚇人,可是現在沒事了,本來醫生還說要截肢,現在也不用了,一切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我真的好謝謝觀音,也謝謝老師,我要再去重刻一尊觀世音菩薩好好供奉!」

觀音幫媽媽擋了一劫,用自己的金身裂開來幫她擋劫難,媽媽這一尊也供奉了有30年了,觀音真慈悲,看在她供奉了30年,幫她擋了一個大劫,這位媽媽也值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