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30出頭,至今還小姑獨處的女孩跟我去泰國,我有時候看到單身的女孩,我都會想到自己,我在那個年齡的時候,我在幹嘛?而30出頭時,我在幹嘛?會回首一下來時路。

這個女孩到了四面佛面前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我的家庭為什麼這麼的亂,這麼的吵,這麼的煩人!」

家庭問題真的是很令人頭痛的問題,但是因果關係,既然這世會來做家人,那麼就一定有他的道理,看四面佛怎麼說。

四面佛說:「妳父親和母親的家族都很複雜,父親家這裡很多人都是抱來養的,所以抱來養的人,有他原生家庭的祖先就是有原來的姓氏,現在來妳們家又姓了妳們家的姓氏,所以一個人就有二個姓氏,妳父親家最少有4人以上是這樣,所以就有八個姓氏。」

四面佛繼續說:「妳的祖家原來就有人入贅,原本就有二個姓氏,妳的父親和母親加起來,共有十個姓氏,一棵樹一個根,樹枝樹葉才能吸收足夠的養分,才能茁壯長大,而妳們家這棵樹有十個根,來自不同的地方,妳們賺的要分十個祖先,妳們還來不及分給他們,就自己先餓死了。」

女孩聽了,可愛的回說:「四面佛,我今天來,就是要知道我家的根本,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,我今天得到答案,我就算是死也知道是怎麼死的,也死的瞑目了,我家確實就是這樣!」

女孩,別擔先!既然四面佛能查的出病因、症頭,那就一定有藥醫,一切就交給四面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