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有一個朋友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,我的這位朋友之前是在北部工作的,但最近他卻毅然決然的辭去了北部的工作,回到了南部開始經營自己的生意,但萬事起頭難,經營事業也是如此,見他開拓事業有點辛苦,所以這次我也找他一起到香港來,想讓他來請教神明,事業的經營之道,順便也可以求神明保佑他的事業發展可以順利一點。

第三天,我帶他來北帝這邊,一到了北帝廟,等參拜完北帝之後,我就要他快點去跟北帝求籤,過不久他求到了一支籤,籤上面寫著:

第十四籤

曉來紅日正當升,

卻在人間會大明,

莫道中屏人已巧,

好將紅葉去傳情。

他說:『老師,我想問北帝我的事業該注意些什麼?該怎麼做才比較好?』

他一問完北帝就說:『你現在賣的商品,定價有點偏高,所以比較不好推,其實你的東西是很不錯的,但是很需要口碑去幫你推,如果價格可以稍微調低一點,這樣有興趣購買的人就會比較多,屆時有買過你東西的人,自然就會幫你做口碑了。』

他說:『謝謝北帝,價位的問題我回去會再斟酌一下。』

北帝又說:『好好的幹,我一定會挺你的,只要你認真用心又努力的去做,我一定會挺你到底的,加油吧。』

他高興的說:『我一定會加油的,謝謝北帝的保佑。』

有了北帝的背書,我想只要認真的去做,我的這位朋友一定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的,相信只要認真努力的人,上天都不會虧待他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