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來找我諮商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的兒子死了,今年才25歲,我想跟他說說話,不知道老師能不能找到他。」

我說:「我試試看囉!」

等了一會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兒子現在還不能見客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?」

大仙說:「兒子現在在打官司。」

我說:「死了還要打官司?」

大仙說:「兒子因為是喝酒才被撞死,死了之後才知道,他生前還有好幾件事情沒了,還被通緝,所以現在不能見客!」

我跟媽媽說了之後,媽媽大哭說:「都是他爸爸把他害成這樣子。」

我心想,兒子死了,兒子匪類,關他爸爸什麼事。

媽媽繼續說:「他爸爸年輕時就很匪類,不務正業,喝酒,每天不回家,我就跟他說,你的兒子會有樣學樣,果然沒錯,兒子上國中後就開始喝酒了,就在外面呼朋引伴了!」

大仙搖頭說:「遺傳的業障,真的是去不掉。」

我問大仙:「那要怎樣才能去除掉呢?」

大仙說:「只能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勤做功課,勤做功德,才能化解一切累世的業障。」

業障真的很恐怖,真的是唯有勤做功德,多佈施,多做好事,才能消除一切的禍源"業障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