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我帶團這麼多次的經驗來說,幾乎每個跟我到國外參拜的團員們,財運和事業一定都是每個團員必求的選項,這也難怪,因為為了讓日子過的好一點,我們幾乎每天眼睛一睜開,就是為了這兩樣東西而汲汲營營,這次有個女孩她也不例外。

這次在車公廟這女孩很誠心的去跟車公求籤,求完籤後她來找我說:『老師,我想要問車公,我什麼時候能夠買房子呢?我好想要有一棟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房子喔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達成我的心願。』

她說完後我看了一下她手上的籤,她的籤上寫著:

三十六籤

問君曾見舊時無,

一醉昏迷誰為扶,

正是今朝新樣出,

無錢空手又來沽。

看完籤後我問車公:『車公阿,不知道您老人家有什麼要開示呢?』

車公笑著說:『這女孩錢都亂花,都沒有存錢的習慣,這樣是要怎麼買房子?她如果懂得存錢的話,早就可以買房子啦!』

我跟女孩說:『車公說你錢都亂花,都沒在存。』

女孩不好意思的說:『我的確是沒存到什麼錢。』

車公說:『現在開始存錢的話還不算太晚,只要別再亂花錢,要強迫自己把每個月賺來的錢,都先存一筆起來,只要有決心,能夠徹底執行,那很快就能夠買房子了。』

女孩說:『謝謝車公,我會開始存錢,不會再亂花錢了。』

現在的誘惑真的比以前多,電腦、3C、衣服、美食等,各式各樣的娛樂消費都一再的在勸誘人們消費,再加上現在年輕人的薪水普遍又比較低,房價又一直居高不下,綜合以上的因素看起來,現在的年輕人要買得起房子還真的是比較困難,但不管怎樣,要買房子還是得要學會存錢,存到了頭期款之後才能夠買房子,所以還是要從學會存錢開始,要不然有再多的夢想都是空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