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先生,昨天過50歲生日,好可怕哦!50歲了,我記得我第一次到他的家去拜見他的父母,他那天剛好是過20歲生日,所以把我帶回家去,正式和他父母見面。

20歲的年輕小伙子,現在已經變50歲的中年歐吉桑,回首這30年來,可怕的不是50歲,而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我和他竟然牽手走過30年。

30年來的風風雨雨,不是用文字可以表達出來的,也不是用言語可以道盡的,而是一道一道的烙印,深深的烙在心上。

年輕的時候,只要是會看相的,會通靈的,都說我會離婚,沒有一個人看好我的婚姻,但我還是走過來了。

現在的年輕人,不知道是我該學他們,還是他們該學我,只能說,時代不同了,隨著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的不同,物換星移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不論怎麼換,只有一樣東西不能換,那就是歲月,隨著時光的流逝,歲月都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,這就是歲月呀!」

歲月總是匆匆的催人老,歲月啊!歲月!

大仙馬上說:「只有歲月和錢一樣,是抓不住的,留不住的!」

大仙,你在說什麼啊!能不能讓我發表一篇感性的文章啊!非要這麼現實的又談到錢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