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出香港團,凌晨一點到家,回味這一團香港團,也實在是很有意思。

這一團的年齡比較偏高,大家也都很熟,坐地鐵時,要坐到金鐘站,還沒到站,有一位「大姐」就要往門口衝,衝要下車了,被我們給拉回來。

她說她以為到站了,我笑著說:「這個狀況,我和我先生在家沒練過。」大家都笑了。

到了站,大家出站,我們往前走,結果發現後面財妹她們幾個人沒跟上來,我趕快打電話給財妹,問是怎麼回事?

財妹說:「有一個人要出閘時,票刷了但沒法開,所以找站務人員來處理,現在已經好了,出來了。」

我也笑說:「這個我和我先生在家也沒練過!」大家也哈哈大笑。

一位大姐煩心事很多,應該說自己操煩太多,大仙跟她說:「出來三天,什麼都別想,拜拜、求神、加持,外加美食、美景,放鬆三天,發條不要上太緊,也該鬆一鬆。」

大仙說:「人生無常,能放鬆的時候,就不要辜負老天的安排和美意,盡情的享受,回去再去面對現實。」

我現在就在面對現實寫文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