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泰國團三年了,三天的行程,第二天都是一整天從早到下午都待在四面佛那裡,幫團員們諮商,一直到大家諮商完畢,都沒有任何疑問了,我們才會再去大理石寺。

而這一次有六天的團,這個導遊沒帶過我們,她也是個急性子,她也不了解我們的流程,在四面佛那諮商完了,已經是下午三點了,我專心的在幫團員諮商,大概也隱約有來問財妹幾點結束,幾點可以叫車來接大家。

但我還是專心的幫大家諮商完,直到大家都沒有疑問了,我才離開四面佛那,臨離開前,還再去給四面佛辭行,再去上個廁所。

還有兩個最後有疑問諮商的團員跟著我去上廁所,當我們上完廁所出來時,我看到我們坐的遊覽車正緩緩得開走,頭也不回的往馬路開去。

我正錯愕還沒來的及回神時,我的先生趕快追上來抓著我說:「車子開走了,我在等妳,我知道你去上廁所,導遊先叫車來了,警察在趕,所以車子無法等了。」

我說:「不是每個月都等我們人到齊了,導遊才會叫車來嗎?」我先生也氣急敗壞的罵了一大串。

導遊這時候也出現了,說要帶我們坐計程車去大理石寺,雖然心中有一股怒氣,但還是把它壓下來了,跟著導遊上了計程車,往大理石寺去跟團員們會合。

由於曼谷塞車塞得很厲害,所以計程車在中途竟然追上了遊覽車,而導遊打電話給司機說,我們下車,請司機開車門,讓我們上遊覽車。

原來塞車還有這個好處,於是我們在馬路中間下了車,又在馬路中間上了遊覽車,終於塵埃落定,但是,這時候,警察來敲車門了,要開罰單,是不可以中途,尤其是在大馬路上換車的。

導遊馬上去交涉,由於泰國警民合作無間,於是導遊塞了三百元給警察,了事!警察也就走人,不開單,不吊銷司機駕照了。

我坐回座位,我眼睛直直的盯著那個導遊,心裡想,妳也該為妳的急躁行為付出代價,我牢牢的記住這個導遊的臉,因為這是三年來,第一次放我鴿子的導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