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泰國去了那麼多年,象神廟也去過好幾間、好幾次,但可能時機、緣份還不到,所以都沒有特殊的心靈感應和體會。

這個月還沒去泰國時,只要有四面佛出現,旁邊就會跟著象神,好莊嚴威武的象神,而象神就一直和四面佛形影不離,我就覺得很奇怪,問四面佛說:「為什麼象神和您形影不離,而之前都沒看到祂?」

四面佛回我說:「緣份到了,象神也願意來台灣幫忙了,我特地請象神來幫忙,祂算我四面護法之一,祂是管財的,開闢財源、守財、開源節流,祂是最拿手的,我看到信眾這麼的有誠意,所以特地請象神來幫忙!」

哦!我懂了!這個月到芭達雅的四方水上人家,用完晚餐,我們就往裡面去逛,一進大門,就看見一間象神廟在大門入口,鎮守著泰國的四方水上人家這個觀光景點。

我二話不說的就衝進去拜拜,大家的目色也很厲害,我衝進去拜,大家就也跟著衝進去拜,拜完了,我坐在地上感應象神在跟我說什麼。

象神叫我叫大家抽籤,祂說讓大家感受一下祂的靈籤,但我說,泰文我看不懂,象神笑了,此時,裡面的一位小妹妹拿著一張籤到面前給我看,我一看,馬上叫大家抽,因為籤上有泰文、英文、還有中文,象神真是英明啊!

大家也就開始抽籤,我就在旁邊一一的解籤,再告訴大家象神的意思,也真是神準啊!

四面佛的教義,就是要人們賺錢,四面佛說,要行一切善事,也要有錢,才能行善啊!沒有錢,自己都吃不飽了,哪來的多餘的錢來行善。

所以,四面佛訓練出來的神,象神,就是一位會賺錢、會守錢的神,專門負責四面佛賺錢財的那一面。

有了象神就有如我們人的身上插了兩個翅膀,錢跑得再快,我們都能追的到,錢再滑溜,也能把錢網住。所以,四面佛說,下個月開始,泰國的行程裡,再加一間象神廟,請象神,四面佛的護法之一,幫大家加持,開源節流,並幫大家裝上翅膀,可以跟錢賽跑,把錢「抓住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