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對夫妻,這個月跟我一起到香港,這位先生看起來非常老實,而這位太太看起來也像是個賢妻良母,這一對夫妻真是天造地設的模範夫妻。

在大仙廟諮商時,輪到這一對夫妻,丈夫坐在旁邊都不吭氣,而太太也不吭氣,我說:「你們要問什麼?你們要求什麼?」

這位太太說:「我可以問大仙,我可以離婚嗎?我實在受不了了!」我說:「離婚?妳有沒有搞錯啊?妳的先生很老實,妳為什麼要離婚?」

太太說:「他出了一個車禍,結果出完車禍撞到腦,整個性情大變,現在他整個人大反常,我快受不了了!」

太太說完後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要忍耐,他是因為出車禍才這樣,可是他出車禍他還是照樣去上班照樣去賺錢,他也沒少賺錢,再來他出車禍之前不也是努力賺錢逢年過節加班,妳今天有這樣的太平日子,也是妳先生給的,妳怎麼能因為他出車禍了,就要跟他離婚,這樣子妳太說不過去了~!」

太太聽了頓時開悟了,醒悟了,太太說:「是呀!如果不是她那麼拼命賺錢,我真的現在沒有這樣子的太平好日子過,我知道了,我會忍耐!」

大仙說:「對!就是要忍耐、要感恩,現在還要回報他,讓他好好休息,不要太操勞,知道嗎?」

這時候先生開口了,先生說:「老師!我告訴妳,我喜歡妳,我真的喜歡妳,妳能了解我的心聲~」

我跟太太說:「是不是!妳先生心裡是非常清楚的,忍耐吧!」太太點頭~忍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