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泰國象神那,有一個女性在求象神,也是本團之外的人,誠心的在求、在拜。

拜完後,她也是一直看著我,一直看著,我看看她,象神開口了。

象神說:「妳跟她說,老妻少夫,不會有好下場了,叫她不要做白日夢了,去找一個年紀相當的人吧!不要再為情所困了。」

我把象神的話轉告給這位本團之外的女子聽,她聽了點點頭,幽幽的說:「我已經為他付出很多了,我不甘心。」

象神說:「繼續下去,會ㄌㄧㄠ更多呀!快點斬斷吧!」我又把象神的話轉給女子聽。

女子說:「我真的不甘心,真的不甘心,我所有的積蓄都花在他身上了,現在一句話,說他父母不同意,就想把我甩了。」非常氣憤填膺的.....

不甘心又如何?就像象神說的,再繼續下去,越陷越深,洞越挖越深,直到看不到盡頭,更是回不了頭,快回頭吧!回頭再重新開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