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性跟我一起到泰國去,這位女性的外表很開朗活潑,感覺應該是過得很快樂,但是會跟我一起到泰國來的,應該都是有遇到一些問題想要求神明,就不知道她有什麼困難想求四面佛?

到了四面佛那裏時,我問她:『你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』

她說:『我母親跟我已經五年沒聯絡了,我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?她健不健康?我很想念她,真的很想念她!』說著說著她就泣不成聲了。

看她的樣子應該是真的很思念她的母親,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造成母女倆竟長達五年沒有聯繫,這真的很令我好奇!

而我才剛在好奇而已,四面佛就嘆了一口氣說:『可是你的母親不想念你耶!』

聽到四面佛說的話之後,她哭得更傷心了,她難過的說:『媽媽她怎麼會這麼無情?不管我年輕的時候有多麼叛逆,但我終究還是她的女兒阿,我還是很想念她,我還是很想孝順她,而且我又沒有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,為什麼她會這樣無情呢?我想去看她,她竟然叫我不要去打擾她平靜的生活,怎麼會這樣?怎麼會這樣?有當母親的不希望女兒去看她,不會想念自己的女兒,怎麼會這樣?』

四面佛很無奈的說:『因為妳承擔了她的養女命,你就是要讓別人當養女,你的母親今生註定就是跟你無緣。』

一般常會看到有人感嘆『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』,但這位女性剛好是相反,她想拉近跟母親的距離,但無奈的母親就是與她無緣,不願與她多接近。

遇到這種情況我想除了傷心之外也只剩下無奈了,但這就是人生,只能學著接受與面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