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女士跟我也認識了一段時間了,剛認識她的時候,剛好是她人生的低潮期,她正遭遇了人生之中很大的困難,於是她跟我去了許多次的香港和泰國,靠著四面佛和大仙的幫忙,幫她解決了許多棘手的難題,把她一點一滴的拉上來,才讓她得以脫離人生的谷底,也漸漸的穩定下來。

她現在是在做土地仲介和土地開發相關的工作,由於她經手的案件金額都很大,所以她常常會拿著這些土地資料跟我一起到香港去請教大仙,她可以說是我們香港團的常客,這次她又帶著一些土地的資料和我一起來香港找大仙了。

到了大仙那,她說:『我這次帶來一些土地的資料想請大仙幫我看看,也請大仙建議該怎麼樣做,才能讓我這些案件比較容易成交。』

根據她的描述,這次她帶來的土地開發案件,動輒上億,有些土地的開發價值更高達20億以上,隨便都是億來億去的,看到這些金額,真是令人咋舌!

大仙笑著問她說:『呵呵呵,你有認識很多有錢人嗎?』

她說:『沒有ㄟ。』

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這就對了,這些案件都是可遇不可求的,你要銷售這些案件之前,得先問問自己,你認識多少有錢人可以買得起?雖然說這些高價的案子報酬也比較高,但是如果都賣不掉的話也是白搭,倒不如去賣些比較便宜的案件還比較實在。』

她點點頭的說:『謝謝大仙指點,我明白了。』

大仙說:『萬丈高樓平地起,別老是想要一步登天,基礎打的穩,慢慢建立自己的人脈,先從比較小的案件做起,實實在在,一步一腳印才是最理想的,呵呵呵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