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帝廟,這位無憂無慮的姑娘,抽了一支籤,我問姑娘,妳抽的這隻簽,問的是什麼?

姑娘說:「我要問還有沒有感情,我也好想有一段感情。」

簽上寫說:

遙者見前程萬里斜     腰纏騎鶴上天涯    

落花有意隨流水        流水無情戀落花    

我跟北帝說:「北帝呀北帝,還是請您開釋吧!」

北帝笑著說:「這位姑娘前程萬里沒有阻擋,而且還是有錢有福氣的小姑娘,我看還是不要談感情,只要一談感情都會碰到負心漢,就算愛姑娘的,都是為了錢來騙妳的!」

這位姑娘聽了之後,快要昏倒了,姑娘說:「我曾經過兩位男友,後來一個在美國跟別人結婚了,反正都辜負了我。」

所以啊!姑娘!一個人過不是很好嗎?何必去找麻煩咧!

2012082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