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樣這位仁兄連續兩個月跟我到香港,到了車公廟,他上個月也是抽到了一支上籤,而這個月也抽到了一支上籤,籤上寫:

拜受皇恩日曾榮     從今天下始知聞

困隆莫道無伸處     際會風雲上九重

我看了籤,我跟車公說:「車公啊!還是請您老人家解吧!」

車公笑著說:「這支籤就是說這位小伙子,自從開始拜神以後,富貴榮華與日俱增,而且好的話,還會有知名度,他以前就像一隻被困在灘頭的龍,現在可是飛得高高的,飛上九重天了呢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轉給我的好友聽,我好友笑得好開心,我好友說,自從他開始接觸神明後,更是努力工作,業積一直往上攀升,一直往上翻倍。

加油啊!好友!我們流浪動物之家靠你了!

2012082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