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可愛的女孩這次也是第二次跟我到香港,她和我大女兒在這短短的四天,已建立起深厚的友誼,不由得讓我懷疑,到底是我大女兒早熟,還是這位輕熟女幼稚,因為兩人相差十幾歲,竟能如此契合。

在北帝廟,她收了一支這樣的籤,北帝給她的籤上寫說:

算來記得雀啣環     施報分明咫尺間

既有太平安樂地     不須驚扣是非關

2012082205

她原來自己在當老闆,由於她也是大剌剌的,不會精打細算,人又很厚道,不計較,所以想當然爾不用說了,這個老闆也是當的二二六六,賠錢。

我求北帝幫她指引一條明路,北帝說上天已經幫她開了一條明路了,而且是一片太明安樂的地方,不用再回頭去過那讓人擔心受怕的日子,平平穩穩的過日子吧!

女孩聽了,笑了,她說我知道了,我知道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了,感謝北帝,實在是感謝北帝,讓我們在香港又多了一處解惑之地,謝謝您北帝,因為您知道世間有太多的疑惑了,謝謝您願意這麼慈悲的幫助我們,謝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