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好友,連續兩個月都跟我去香港,上個月在旺角觀音廟,觀音有跟他說他的財路是什麼原因被擋住了。

這個月他又跟我去香港,我心裡想,這個月我倒要看看觀音還會怎麼說,你的財路還有什麼問題,看第二個石頭是什麼?第一塊石頭觀音已經搬開了,看第一塊石頭後面還有沒有第二塊。

到了旺角觀音廟,這位好友又跪在觀音面前,我馬上走過去,看觀音有什麼指示。

觀音很慈祥的笑著說:「你只不過是犯了一般人都會犯的錯。」

我馬上跟觀音說:「他沒有外遇呀!」

觀音很慈祥的說:「我沒有說外遇呀!他是犯一般人都會犯的錯!」

我聽清楚了,是說「犯了一般人都會犯的錯」,而不是那句名言「犯了一般男人都會犯的錯」。

我說:「什麼錯?」

觀音說:「就是很多人對外人很好,很客氣,但都把氣發在自己太太身上,對自己太太說話就沒有界限,沒有耐性,因為都想說是自己人嘛!無所謂!說話就比較大而化之不加修飾了。」

觀音繼續說:「這樣也會扣分,扣自己事業的分,因為造口業,事業也是會被扣分,上天就拿你該賺的錢,拿部份去彌補!」

我把觀音的話轉給我的好友聽,我好友連忙點頭,一直說:「真的真的!這是真的!因為想說是自己人,就比較無所謂,觀音一說,我就知道了,我不會再犯了.....」

很多人,大部份的人,都是這樣,對外人小心翼翼的交往、說話,對自己人,不要說太太,包括兄弟姐妹、父母都一樣,沒有界限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我自己也要注意,對小孩、對公婆、對先生、對員工,我都要注意,因為這個口業,也是會被扣分的,扣「錢」來彌補呀!

賺的錢已經不多了,還有負債,又被東扣西扣,因為逞一時嘴快,而被扣錢,那多划不來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