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去泰國,到了象神那裡,她也抽了一支籤,這支籤,說真的,我也看不懂,籤上寫說:

牛飽欄中眠     牧童在眼前

若人之得吾     快樂似神仙

這位女孩錢賺不多,而且剛失戀,交往了好幾年的男友,就突然的離她而去,而她之前的工作也不是很穩定,最近才又找到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。

我問象神說:「象神象神,請您幫她解釋一下吧!這個籤詩實在太深奧了耶!」

象神笑著回答說:「這個籤詩就是要告訴這個女孩,什麼事都要知足常樂,不要想太多,也不要空想,只要知足常樂,自然而然就會睡得飽飽,吃得好好,快樂似神仙,工作慢慢來,不要再想前男友了,她就可以快樂似神仙了!」

我把話轉給女孩子聽,女孩子聽完後說:「我真的很不甘心,我的前男友,我為他付出這麼多,他卻說翻臉就翻臉。」

我說:「象神說,只要妳放下這一切,妳就可以快樂似神仙哦!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會努力的來做到的!」

201208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