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去香港的有一位斯文忠厚的男士跟我們一塊去香港,我每次帶著團員到香港或是泰國我都是有一個心情,就是全力以赴,把神明說的一字不漏的清楚的翻譯給相信我和神明的團圓聽!

這位忠厚斯文的男士跟我說:「老師,我看了妳的文章好久了,每次都陰錯陽差沒跟到,這個月終於跟到了!」我聽了好感動,而我也秉持的誠實、忠誠、忠於事實的心情把對人有幫助的文章分享給大家!

帶著大家到北帝廟,去體會北帝的慈祥和靈感,到了北帝廟,這位斯文忠厚的男士去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道:

天時人事兩相催

更喜皇都得意回

若得上林花似錦

人人拍手看花來

我看了這支籤,我問北帝說:「北帝啊!請問這支籤是什麼意思?」北帝慈祥的笑著說:「這位忠厚男士是一位很努力很努力的人,他目前的運勢都很好,而且還會繼續往上升官,長官下屬都很愛戴,這是一個努力的小子,非常努力,只要是努力的人,大家都是看的到的!」

我把北帝的話,轉達給這位男士聽,這位男士聽了,也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真的很努力,我真的是很努力,我還會一直努力下去的!」

人只要努力,上天一定看的到的,所以自助、人助、天助、自己努力,旁人看了,久了也會幫忙,上天看了,更是不幫不行呀!這麼努力的人不幫,那還要幫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