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輕熟女跟我到香港來參拜大仙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說:『老師,我想要問我們家的事情,我們家一直不是很平順,我跟我的父母常常有口角,而且我們一家的身體也都有狀況,父母親的身體一直都不好,父親的腳不方便,我的先生肝臟也有問題,而我則是子宮不好,工作也不太順,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,感覺一家都很不順。』

過不久,大仙說:『之前她的外祖母過世了,所以外祖父又娶了一位後室,後來那位後室也過世了,但是祖先們卻不接受她,將她排拒在外,不讓她進家門,所以她就一直在外面,無法進入祖先的行列,她也因此而心生怨恨,她的心中累積了很多怨氣和怨恨,這些怨念無處發洩,只好轉移到後代子孫身上,這也是為什麼他們一家這麼不平靜的原因。』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,她說:『我小時候對這位外祖母的印象就是她非常非常兇,我們都很怕她,她的很多作法都不是很好,只要想到她,我就害怕,她真的很兇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當然是快去求大仙幫你作主阿,求大仙幫忙撫平外祖母的怨氣,別再影響到你們一家了。』

她連忙跟我說謝謝後,就飛快的跑去求大仙了。

這個案例再次證明祖先的重要性,諮商過這麼多案例,真的有很多人的家運或是個人運勢不好,都是跟祖先有關,但這些無形的事情,若是沒有神明指點,一般人怎麼可能會知道?而這也是我們每個月開團來香港和泰國的目的,就是希望透過神明幫大家解決這些無形的問題,讓大家能後無後顧之憂的去衝刺自己的人生和事業,大家生活改善了才有餘力可以來幫助流浪動物,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所依循的宗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