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大哥,我認識他也十多年了,他以前很風光,但現在已經漸漸走下坡了。

他打電話給我,說他最近又在大陸投資一項事業,這個事業也是他人生最後的孤注一擲了,他說他很擔心。

我聽了也為他很擔心,在電話裡,大仙說:「他這最後的孤注一擲是指投注在公家機關的一個道路工程,最後也會掛掉!」

我馬上把大仙得話轉給他聽,我很為他擔心,他說:「大仙說的嗎?大仙現在在妳旁邊嗎?」

我說:「是呀!大仙在我旁邊!」

他說:「我可以去求大仙嗎?我現在可以去香港求大仙嗎?」

大仙才很感嘆的說:「這個人在十幾年前有來拜過我,他那時心高氣傲的,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他每次路過,過境香港也從來沒拜過我,連他朋友叫他來拜,他都不削拜呢!現在全都賠光光了,才知道來拜。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給我這位大哥聽,大哥聽了很慚愧的說:「是啊!真的是這樣,我以前真的是很鐵齒,請妳叫大仙大人不計小人過,幫幫我吧!救救我吧!我這一下如果倒了,我這輩子永遠也翻不了身了。」

這就是人性,不是嘛!也是人之常情,沒有生病怎麼會想到醫生,而運勢就不同,運勢是可以預防的,像常常吃齋唸佛的人就是在預防,如果碰到事情了,可以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而平常固定在拜拜進出廟寺的人,也是在預防,預防重於治療,身體不也是一樣,平常去做身體健康檢查也是在預防,平常吃一些健康食品、中藥也是在預防,預防重於治療,真的不要等事情大條了,錢賠光光了,才在後悔,那已經來不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