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一位30出頭的女性跟我到泰國,她是一位非常健談的女孩,事業也有一些小基礎,只是她至今仍小姑獨處,沒有對象。

所以她很可愛地說:「我一定要到愛神那裡問清楚,為什麼我都沒有對象,我的條件也不差啊!」 真的!一定要去問清楚,為什麼條件這麼好,而至今都沒有半個對象出現!

到了愛神那,她連忙去燒香跪拜,請求愛神賜她一段良緣,等了一會,愛神開口了。愛神說:「妳小時候妳媽常常帶妳去收驚,妳已經被收過頭了,所以妳的 姻緣都被弄光了。妳被收驚也就是說被保護,結果保護過當了,現在妳整個都被保護網層層網住,感情當然進不來!連一隻小螞蟻都進不來!」

女孩聽了馬上大聲說:「我家隔壁就住了一個收驚的阿嬤,她只要一看到我就把我叫去收驚,我媽只要我一哭鬧就把我帶去收驚,反正有事沒事都要去收驚就對了!我真的會被她們兩個害死!」

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?凡事過與不及好像都不好,看醫生也是,常看醫生常打針吃藥,久了也會產生抗體,如果沒病也吃藥打針的話,久了對身體也會有影響。收驚也是一樣,就像看醫生一樣,沒有嚇到沒有事也來個收驚,這樣也是不好的,也會有後遺症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