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月到泰國,由於人數男女不平均,分配房間最後會有一男一女睡一間,所以我就和財妹、會長睡一間,讓那個男生自己睡一間。

到早上五點,我的鬧鐘響了,我馬上跳起來,會長也聽到我的鬧鐘,會長說:「起床時間還沒到。」

我說:「我知道,我是要起來唸經。」

會長『哦!』了一聲,又繼續倒下去睡,不管我了!

我起初唸得很小聲,深怕吵到會長跟財妹,而財妹是不動如山的繼續睡。

結果會長開始打鼾了,漸漸打得越來越大聲,我唸經的聲調也因而提高了一些,不然聽到呼聲,我這個經是要如何唸下去?

當我的音量提高了之後,會長呼聲的音量也提高了,於是我只好又再提高我的音量,不然又會被呼聲淹沒了唸經聲。

當我再度提高音量時,會長的呼聲又跟著提高了,我心想,好吧!我就跟妳拼了!

我用盡吃奶的力氣,大聲的朗誦,一直唸到完,唸完之後,我才發現,比跑了五千公尺的操場還累,但是我戰勝了惡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