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愛神」是這幾年來第一次去求的神,愛神是四面佛的護法之一,四面佛有一面是管愛情、或感情的,這個月的緣份也跑出來了,四面佛也叫我帶大家去拜愛神,可能是看到世間男女,太渴望要有一段感情了吧!

到了愛神那,愛神就在象神隔壁,四面佛的兩位護法,都到期了,原來就在隔壁。

首當其衝的是我們這個月的導遊,他好想問他的愛情,說他不要事業不要錢,只要愛情。就有這麼傻的人,沒有事業做後盾、做靠山,如何能支撐的住那薄如紙的愛情呢!

愛神一見到他就說:「他從小,他內心的願望就是能做『人妖』,但是他長太大隻了,所以不能做人妖,他現在養了一個小男生,他想和他分手,但又心軟,不知如何分手,很掙扎很矛盾,叫他找年紀大的,不要找年紀比他小的,年紀比他大的才會幫忙他,年紀比他小的就會吃他!」

我把愛神說的話轉給他聽了,他掩面大叫,他可能這一輩子沒碰過像我這樣子的人,他一直掩面大叫說:「怎麼可能,妳怎麼知道,妳是怎麼知道的?這些都是我的秘密,我埋在心裡的秘密,從來不曾對外人說過的.....」

傻小子!我每個月帶團到泰國連續三年了,團團爆滿,怎麼來的,現在香港團又開,連開四個月了,也團團爆滿,當然是快、狠、準啦!

愛神也笑了,象神也笑了,當然四面佛和大仙也笑了,只是這個傻小子,被嚇得還沒回魂!

DSC_7330

DSC_7328

DSC_73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