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,也是一位老友,每年都跟我去泰國許願還願的老友,打電話來。

她問我她的上游公司,要開放加盟,還有要進軍大陸,可不可以?她家的四面佛馬上跟我說,不可以,錢會被吃掉,她的上游公司有點走偏了。

老友才說,她的上游公司的老闆是XXX,曾經也有跟我去過泰國,結果去泰國回來後,整個就生意興隆,所以她要開放加盟,而且當初還是四面佛在泰國由我傳達要他們做加盟的。

老友說:「但是老師,上游老闆他們好像自己最近也有去泰國,帶著他們的一些即將要跟他們簽約的客戶去喔!」

去拜很好啊!不管跟誰去,只要去拜都很好啊!四面佛說:「就是他們心大了,心偏了,心歪了,才要自己去啊!妳還是安份守己的固守自己的崗位,如果妳投資下去了,妳的錢就會被他們吸了、吞了,妳什麼都沒了,大陸有妳看不到的深坑吶!」

老友說:「我也覺得他們好像在吸金。」 「錢」的路、財路,也很難走。錢進來得太快,也未必是好事,也是一個試煉,自己一定要把持得住,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一定要付出,才會有收穫,一定要耕耘,才會有收成,是亙古不變的道理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賠錢的人都是急著想賺大錢的人,往往都帶有賭博的心情,要下大注,賺錢只要有一點點賭的心情,那是一定會輸的。財富都是用累積的,一點一點累積的,王永慶、郭台銘的財富也是用累積的,所以天底下沒有一步登天的,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