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先生跟我去泰國,我帶著他去象神那裡,去求財,他到了象神那,很誠心的開始拜拜,誠心誠意的拜拜。

象神看到我們,很開心的笑著說:「你帶來的這個人,目前已經沒財了,我檢查了一下,他的財庫,已經空了!」

我問象神:「為什麼?」象神說:「他之前出了三次車禍,已經用他後面的財庫來付他的命,因為他的車禍都是人為的,都是酒駕,所以用他後面的財來補,所以都補完了,如果他後面在有甚麼閃失,他就會一命嗚呼了!」

什麼!我到今天現在才知道,原來人為的一些劫難,會用我們自己後面的財來補,如果補完了,那也玩完了!

象神笑著說:「又沒有公德可以扣,盡做些缺德事,那當然能用財來扣,不然要扣哪裡,就像人世間一樣,如果你的銀行裏沒有存款,要用錢了,只能用借的,信用額度借完了,也出局了,如果你有好幾個帳戶,裏面都有錢,可以隨時隨地提領,不怕沒錢用,」

多存一些功德帳戶吧!有錢時多存些,有急需時,才用得上,功德帳戶多開幾個,以備不時之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