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因為狗狗的關係跟老師結的緣份,也見識到老師不可思議的力量,從那之後就一直非常留意部落格上的消息,只要財妹或是老師有貼文,我一定上去看的。

所以當我看到財妹分享泰國四面佛不可思議之行後,心裡頭就一直有個聲音在說:好棒哦!我也好想去說!什麼時候可以啊?

想法一直在心裡計劃再計劃,終於在今年的九月,排除了一切困難,踏上了泰國之行,說什麼我都一定要到泰國來跟四面佛許願。

慎重其事的我還在出發前,仔細的把財妹的文章讀過一遍,就怕在拜拜時有什麼事要特別注意的,而且我還把想問的問題用電腦打成一張A4的紙呢!夠慎重吧!

不要笑我,因為我覺得用打的比用寫的還快嘛!而且在拜拜當天超多人的啦!香火鼎盛,四面佛大人果然神威廣大啊!害我一整個就超緊張,拿著超大張小抄,虔誠的跪在四面佛前許願,還因為太緊張,一下忘記放花圈,一下忘記點蠟燭之類的,真是的!呵呵呵...

提醒下回要去拜拜的團員,不要像我這麼緊張,慢慢來就可以,老師都會在四面佛旁,慢慢許願就行,一定會輪到妳的!

換到我諮商時,老師翻譯四面佛的第一句話,我就嚇到了,原來四面佛會從妳最根本的問題先解決,只要業障解決了,人生的運就開了。

老師對我說:「妳再去跟四面佛求,求祂幫妳背這個業障,只要四面佛同意,妳所求的事情四面佛都會幫妳。」

感激的看著老師,點點頭,馬上衝去買香,跪在四面佛得前面,當我第二回跪下來的時候,其實眼眶是含淚的。原來從小到大的不順利,都是因為這個業障的關係,含著淚拜託四面佛,拜託祂幫我背這個業障,再回去諮商時,我怯生生的問老師:「請問四面佛同意了嗎?」

老師溫柔的笑笑說:「嗯!四面佛同意了!妳的願望四面佛願意幫妳!」

不可置信的看著老師,當下的我直想大叫,四面佛我好謝謝您哦!謝謝您願意幫我!等著我,明年我一定會再回去看您!感謝您的慈悲,為我的人生點了一盞明燈。

也謝謝釋迦牟尼佛給我人生的開示,祂說:「妳就像一張白紙一樣,一定要保持下去,不要為了任何事情來改變。」嗯!我一定努力保持赤子之心的!

謝謝老師、謝謝財妹,謝謝我們那一梯團員,辛苦的頂著烈日在旁協助我們,謝謝老師、師丈從早忙到晚,謝謝財妹一手包辦所有的團務,謝謝所有幫忙的人,謝謝大家哦!明年我們泰國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