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的關係打從生下來那一刻就切割不掉了,家人間流著相同的血液,這種血濃於水的牽絆是一輩子都無法捨棄的,關係親密的家人,常常讓人看的很羨慕,這次的案例就是個很愛家人的年輕人。

這位年輕人在大仙廟,問了許多關於自己的問題之後,他笑著對我說:「老師,我的問題處理的差不多了,但好不容易都來到香港了,我也想幫我的家人問問,要不然太可惜了。」

我笑著說:「那你想問什麼呢?」

他說:「我想問我的哥哥和姐姐,他們兩個最近各自都發生了一些事情,過的並不好,另外就是我想問問家人的健康,還請大仙幫幫我,告訴我是不是有哪些事情應該要注意的。」

過沒多久,大仙笑著說:「呵呵呵,他的姐姐沒什麼問題,有問題的是他的姊夫,叫他姐姐要特別留意姊夫,不然很容易會出亂子的。再來是他的哥哥,他的哥哥是個有福報的人,名下有房子有土地,算是小有財產,而且他哥哥是個很大方的人,對朋友很慷慨,不過他哥哥最近可能會遇到一個劫數,嚴重的話還會把他的財產給搞掉,要特別當心阿。最後是他們家人的健康,他們家有過敏體質的遺傳,吃的方面要多注意,比較嚴重的是先天性的心臟病遺傳基因,這是致命傷,不可不慎阿。」

聽完大仙的話之後他說:「謝謝大仙的指點,姊夫的問題還有家人的健康,我回去之後會提醒家人注意,那哥哥這個劫請問有辦法處理嗎?」

我說:「快去求大仙幫你哥哥把這個劫,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讓哥哥不要把所有的財產都搞掉了。」

他聽了之後,連忙跟我道謝後,就快速的跑去求大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