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位男士也一起到香港來,行程的前兩天已經帶他去體驗過車公靈籤、跟旺角觀音求財,也靠神通廣大的黃大仙幫他找出許多問題,所以第三天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帶他去參拜一下北帝囉,讓慈祥的北帝為他指點人生未來的方向。

於是在第三天一早用完早餐後,大夥一行人到了北帝古廟,參拜完北帝之後,大家都迫不亟待的去跟北帝求籤,這位男士也求了幾支籤,輪到他諮商時,他先拿出其中一支籤,上面寫著:

枯木逢春發嫩枝,

正二三月正當時,

若逢龍虎風雲會,

猶勝牙琴遇子期。

看完籤後我問他說:「你這支籤求的是什麼呢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老師,這支籤我問的是我的事業與工作,希望北帝為我指點未來的路該怎麼走。」

聽完他的請求之後,我問北帝說:「北帝阿,您老人家有什麼話要對這位男士說的呢?」

慈祥的北帝說:「這位男士是個潛力股阿,他是個很有能力的人,未來的成就可不只如此,你告訴他,他的事業與工作就即將要有契機出現了,會有新的機會來臨,只是在那之前,他還是要穩穩的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以保守穩當為主,別太急著想創業,可以先用兼職的方式,一來可以先了解業界生態,二來還是可以保有原本的薪水,不會一下子就斷炊,總之,在機會出現之前要先忍耐,保守為宜阿。」

聽完北帝的話之後他說:「謝謝北帝,我會謹遵北帝的告誡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