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,跟我到了車公廟,我跟她說,快去求籤吧,我知道她急得很,因為她先生外面有小三,我也很為她著急,希望先生趕快回頭。

她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著:

漂母千金必有因

相逢休論富與貧

分明怪石藏碧玉

只恐當年認未真

我看了這支籤,我大笑,我跟輕熟女說:「車公跟妳說,妳當年,不顧一切的嫁給他,完全不打聽也不在乎他周遭的一切,明明這個婚姻就暗藏了很多危機,他之前就很不忠了,妳還偏要嫁給他,現在還要怪誰?」

輕熟女也苦笑著說:「是啊!當年就是這樣,他之前,就很花心,我以為他結婚後會改,誰知道沒改,我真是自做自受!」

我說:「不要說那麼多了,趕快求車公讓他快點回頭,回家吧!再把他後面的那些有的沒的爛桃花都斬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