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的命,是非常貴的,有錢買不買的到命?買不買的到健康?答案是:可以的,行的。

一個婦人跟我到象神那去拜象神,她正在很誠心的拜的時候,象神就說:「哦!這位婦女的命是用錢買來的,不然她在14歲那年,就生病死掉了,上天看她的功德簿,她還有功德可扣,所以就用後半輩子的財,來買下了她的命,買下了她的健康,所以她已經沒有錢了!」

我把象神的話轉給這位婦女聽,這位婦女說:「沒錯,我在14歲時,生病住院,住了好久,醫生本來都宣判我死刑了,但是我後來卻好了,大家都說是奇蹟!我記得那時候我媽是去求媽祖!我現在根本賺不到錢,錢真的好難賺,我一度以為是不是我自己笨,還是我頭腦有問題,今天才知道,原來是買了我的命,還好買了我的命,否則我就不在這人世間了!」

是呀!所以由這個例子可以證明,還是可以用錢買命的,但也是需要有神明來做主,來介紹的,從中穿針引線,幫忙祈求,總之,功德帳戶多存點錢,多存點福德,萬一哪天用上了,才有錢扣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