唸經,吃齋唸佛,是修身養性最佳良藥,從心靈來改革,進而讓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,只要每天唸經吃齋,一定能達成這個效果。

可是也有凸錯的時候,一位女孩,跟我到泰國,我問她說:「妳要求四面佛什麼?妳要問什麼?」她說:「我要問四面佛,我為什麼上班都賺不到錢,都會被客人打槍?」這位女孩在做八大行業的。

不論那一行,不順都會很不舒服,尤其是看到同行的賺很大,自己卻賺不到,會更不舒服。

我們在等四面佛的答覆,等了一會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的家人有吃齋唸佛的,而且是專業再吃齋唸佛的,每天吃齋唸佛迴向給妳,妳只能做正道,從正道,那個唸力才會收的到,可是你是從事黑道的工作,不但加不了分,還會被扣分,那個念力打回來,會把妳黑道的力量打的片甲不留,不要說賺錢了,可能妳連那一行都待不下去了。」

女孩聽了都傻眼了,女孩說:「我媽出家了,真的是專業的吃齋唸佛,她不知道我在做八大行業,她最放不下心的就是我,我很對不起她,她都迴向給我,我知道,只要我去看她,她都會一直叮嚀我,要好好做人,好好做事.....媽......。」

女孩也開始啜泣......一個人,一種命,我跟女孩說,不要哭了,趕快擦乾眼淚,去求四面佛,看要怎麼處理,把這個難題化解掉,又可以賺到錢,又可以求平安,趕快去求吧,相信四面佛一定會幫妳處理圓滿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