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54IMG_0843DSC_7904DSC_7901IMG_0849IMG_0855  這一個月的泰國行,依舊是第二天的晚上再拍昭耶公主號上吃。

這麼行程是四面佛給的,四面佛說,在船上用餐,順便聽聽菲律賓歌手唱歌,也是不錯的,可以解放一下疲憊的心靈。

到了船上,音樂響起,用餐吃起,船也開起,正是黃昏的時候,今天諮商完,是我最輕鬆的這個時刻。

財妹在我旁邊,我跟財妹說:「這個歌手唱的還不錯!」財妹說:「唉唷!還輸我一大截,輸我很多啦!」

財妹也工作那麼久了,日也做、夜也做也該解放解放,財妹也挺想唱歌的,她之前匪類的時候,每天都去KTV,酒醉金蓮,不醉不歸。

於是我花了100元小費給那個歌手,請歌手把麥克風給財妹,歌手拿給財妹,財妹二話不說就隨著音樂很穩的唱下來了。

音樂響起,「愛拼才會贏」財妹唱得忘我,遊客聽的也忘我,大仙更聽的忘我,四面佛也開心的聽著,大仙說:「沒想到「熊」還會唱歌呀!」財妹的暱稱是「大熊」!

財妹解放了,接下來還有HIGH的,歌手沒了,現在正夯的騎馬舞音樂,歌手隨著音樂跳起騎馬舞,沒想到我們團裡面有二位正妹,舞林高手,馬上衝出去站上臺前跳。

台上跳著,台下就拼命的拍手,隨著鼓聲,拼命的拍,大夥都忘了所有的煩惱,所有的壓力,大家笑著、叫著,盡情的享受著這幸福快樂的一刻!

年輕真好,青春無敵,看著台上的年輕妹妹,心中感概萬千,我們也曾經年輕過,但我們現在還很幸福,因為還和年輕人在一起,享受他們為我們帶來的歡樂。

此時又響起了四面佛的聲音,四面佛說:「終於今天看到你們這一團有瘦子妹妹跳舞了!」四面佛就有COMPLAIN過!我們這一團都是胖子、歐巴桑在跳舞,四面佛也看得好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