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新加坡有位傻女孩也來找我諮商,為什麼說她是傻女孩呢?看完她的案例就知道她有多傻了。

這位女孩諮商時,她對我說:「老師,我想要問我的感情,我目前有一位交往的對象,想問問看這個男生好不好?有沒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?」

聽完她的請求之後,過了一會四面佛搖著頭說:「她的男朋友是個有家庭的有婦之夫,這種感情還有什麼好問的?都已經介入別人的家庭造了一堆業障了,還這麼想不開,不願意放手嗎?快點分手吧!還有更好的對象在等著她,別這麼傻。」

她回答我說:「唉~果然什麼都瞞不過神明,我跟他在一起也一段時間了,這中間我也想過跟他要個名分,希望能光明正大的跟他在一起,但我的男朋友叫我等他五年,五年後他就會離婚了,所以我給他機會,我想再等他五年,如果五年到了他還沒離婚,我就會離開他了,但五年的時間也不算短,我也很怕到時候落的一場空,老師,我該不該等他呢?」

我說:「不該等,應該要快點和他分手。」

她神色哀傷的回答我說:「可是我真的很愛他,我很想再給他機會,希望能等到他離婚之後跟我在一起。」

看她如此執迷不悟,大仙搖著頭跟我說:「這真是個傻女孩,既然如此,你跟她說,要她注意別懷孕,因為如果懷孕了,他一樣還是不會離婚的,到時候她自己還得辛苦的去做工來養小孩,千萬不要這麼傻阿!」

完完全全真的就是個傻女孩,四面佛、大仙和我都在搖頭,我們都無言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