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40左右的熟女這次也跟我一起到泰國,她是朋友帶著她一起來的,她來泰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拜愛神求感情的。

到了愛神那邊時,我問她:『你想要求愛神什麼呢?』

她說:「我想求姻緣,我很希望有個穩定的感情和婚姻。」

當她說完之後,愛神溫柔的說:「你有第三者的業障,而且還是在參加宗教團體的時候發生的,而且因為是在宗教團體裡,所以受到的處罰更是嚴厲,背負的業障更是大,你已經被上天處罰要20年感情不順了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我錯了,但我們早就已經分手了,而且我們才交往半年而已,只是半年的時間我就要被處罰20年啊!怎麼這樣啊!我真的沒辦法有姻緣了嗎?」

看她這麼緊張的樣子,我連忙跟她說:『快請去愛神幫你處理吧!』

男歡女愛本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而且能選擇的對象真的很多,千萬別去選已經有對象的,別沒事去介入別人的感情,去當人家的小三或是小王,在感情中只要有第三者的介入,最後面肯定都會出問題,所有人都會受傷的。

而且會有外遇行為的人,就別幻想她或他會是多好的情人,今天他會背著他的另一半搞外遇,改天難保自己不會是下一個受害者?弄到最後才發現真愛不是真愛,還要背負一堆業障,人生有很多更好的選擇,何苦這樣搞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