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諮商這麼多年的經驗裡,絕大多數的人,首先求的一定是財運和事業,再不然就是感情不順,或是找不到對象要來請神明牽線的,但殊不知人生的五大運勢中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,不管你事業有多成功,賺再多的錢都沒那個命花,很多人都是等到身體出了問題,生了重病才來求神,平常自己不注意保養,神也只能搖搖頭阿。

台灣近幾年出了一批電子新貴,雖然賺了很多錢,但很多人其實都是拿肝去換的,很多人都想說趁年輕,只要忍耐個幾年,賺了一筆錢就要提早退休,但往往很多人錢是賺到了,身體也搞壞了,仔細想想這樣真的值得嗎?

這次有個年輕人也一起跟我到北帝古廟拜拜,參拜完北帝之後,他也很自動的去跟北帝求籤,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北帝也針對他的事業和財運指點了一些方向,最後,他手上還有一支籤,他拿出這支籤說:「老師,這支籤我是想要問我的身體,雖然我現在還年輕,不過我還是想問問北帝,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要特別注意。」

他手上的那支籤寫著:

有意相如在弄琴,

文君得遇正知音,

天根月窟都遊遍,

三十六宮總在春。

看完籤後,我問北帝說:「北帝阿,請問您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?」

北帝笑著說:「這位年輕人正值年輕氣盛的時候,身體強壯如牛,一點問題都沒有,請他不要擔心,不過也不能仗勢著自己年輕就不注意保養身體,很多病都是日積月累慢慢形成的,所以平常就要注意保養,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出去跟人家拼事業,健康為一切的根本阿。」

是阿,北帝說的沒錯,平常就要注意保養了,不然等到生了重病,神仙也難救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