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男女朋友,女孩跟我已經很熟了,她最近新交了一個男朋友,女孩把男友帶來給我看,希望神明給她一點建議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再觀察,再觀察!」

女孩本來這個月報名去香港,但是她打電話來跟我說,她可能無法去了,她一直發燒,每天都發燒,高燒不退,而且喉嚨超痛。

最遭的是,女孩去醫院檢查,一切指數都很正常,醫生實在是找不出什麼原因造成的,而且連喉嚨醫生都看了又看,也看不出什麼端倪。

晚上我在諮商時,一個往生的女性來找我,她說她是女孩男友的前任太太,她死於糖尿病......

我二話不說,趕快打電話去找女孩,她正在醫院等著要打針,我說:「不用打了,快過來我這裡,把妳男友也帶來。

她一接到電話,火速的帶著她男友趕到我這裡來,而那個男的亡妻早就在這裡等著他了。

待二人坐定,我去跟二人說,有一位女性已經在這裡等你們了,他們兩坐定很緊張的看著我。

我繼續說:「今天她來有話要說,妳們好好的聽,她怎麼說,反正今天一定要做一個了結,否則妳的燒是不會退的!」

我看了看亡妻,請亡妻開口,亡妻頓了一下,開口說:「我從死今天還不滿百日,他有沒有尊重我,我還不滿百日耶,我活著的時候他在外面亂來就算了,而我死了好馬也裝一下,等我滿百日再去亂來,我還沒有要求他為我守一年,甚至3年只要求他為我守百日,他都做不到,而就跟這個女人同居了!」

亡妻說完傷心的哭泣,聽完了亡妻的泣訴,女孩滿臉無辜的看著我,問我該怎麼辦?我看了看黃大仙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明天一早趕快準備豐富的祭品,去她牌位祭拜她,給她道歉,求她原諒,她一定會原諒你的,她是善良的」

可是我很納悶的問亡妻說:「妳是死於糖尿病,那為什麼妳的症狀是會喉嚨痛和想吐?亡妻笑著說:「因為我長年糖尿病,所以不能吃飯,但我又很想吃飯,所以我就長年的挖吐,吃了不該吃的,就趕快挖吐,所以喉嚨會痛,而一直在嘔吐!」

原來是這麼一回事,女孩,經過這個晚上的折騰,燒也不燒了,喉嚨也不痛了,就等著明天一早去亡妻的牌位道歉了!還好這位亡妻是善良的,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