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泰國有位50多歲的媽媽也跟我一起來參拜四面佛,第一天已經帶她去參拜完四面佛,在行程的第二天當然也要帶他去參拜象神跟愛神,這樣整個泰國之行才能算是功德圓滿。

到了象神那裏時,我問她說:「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的嗎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想要問我的工作和財運,希望象神能保佑我多賺點錢,工作能夠順利,想順便問一下兒子與女兒的工作和財運有沒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,另外,大女兒有一件事情讓我有點頭痛,女兒雖然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,不過我看她好像一點都沒有結婚的打算,我想問她什麼時候會有姻緣?」

過不久象神說:「這位女士的工作和財運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,大女兒的問題才比較嚴重,她這個大女兒不想結婚是有原因的,因為她擔到爸爸的業障了,她的爸爸有負債的業障,因為愛賭博錢都輸光了,自己的錢賭不夠就算了還用借的,所以爸爸同時有賭博和負債的業障,而大女兒就是擔到了她爸爸的業障,所以到現在還嫁不出去。」

她聽完之後很緊張的說:「我知道我老公就是愛賭,但我沒想到會因此連累大女兒嫁不出去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阿?老師。」

我說:「快去求象神作主,求象神幫你的大女兒斬斷她爸爸的業障,讓她不要擔到爸爸賭博和負債的業障,這樣她的姻緣才會開。」

這位女士聽完之後,馬上就去求象神幫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